1. 新闻资讯

泽璟制药两大产品20项研究成果入选2023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

浏览量:1370  发布时间:2023-04-06

        2023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2023 ASCO Annual Meeting)将于2023年6月2日至6日在美国芝加哥以线上线下混合会议形式举行。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ASCO年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最具权威的临床肿瘤学会议,汇集了众多世界一流的肿瘤学专家,和与会者们一起分享探讨当前国际最前沿的临床肿瘤学科研成果和肿瘤治疗技术,很多重要的研究发现和临床试验成果也会选择在ASCO年会上进行首次发布。

        泽璟制药自主研发的已上市核心产品多纳非尼片,本次共有17项研究成果入选,覆盖中晚期肝癌一线、肝癌术后辅助治疗、肝癌转化治疗等相关研究数据。

        同时,盐酸杰克替尼片的3项针对骨髓纤维化的重要临床研究成果,被本次会议接收,标志着该产品的临床数据得到了国际顶级学术会议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