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璟制药荣登“2021年度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

浏览量:2592  发布时间:2022-09-18

        2022年9月16日,由米内网主办的“惟创新者行稳致远——2021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发布会”在线上举行。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泽璟制药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获得“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专家委员会的认可,荣登“2021年度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 

        在本次榜单的评选中,米内网组织了“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专家委员会,以科技部《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为理论依据,并根据生物医药产业特点,将创新力评价指标归纳为“创新投入”“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四大维度、11项指标体系,结合创新药企业年报、CDE 审评数据、第三方专利统计机构以及公开数据统计,对创新药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