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璟制药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浏览量:4184  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22日,泽璟制药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开工典礼在昆山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举行,标志着该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昆山市政协党组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跃新,昆山高新集团总经理吴艺明,昆山市和高新区相关单位,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泽璟制药管理团队以及施工方代表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泽璟制药总部大楼和研发中心属于泽璟制药研发和产业化基地二期建设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500平方米,包含综合办公、研发中心等功能区与配套设施,计划于2023年投入使用。

        

        昆山市政协党组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指出:昆山高新区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和决心推动小核酸及生物医药产业“化茧成蝶”,现已成为全国高新区中呵护创新、赋能创新的一面旗帜。泽璟制药要以总部暨研发中心开工为契机,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新地标。

        泽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盛泽林博士表示:泽璟制药致力于创新药物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力争成为中国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和免疫炎症性疾病等领域新药研发和产业化的领军企业。

        泽璟制药“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对公司提高研发能力和综合实力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研发和生产安全有效的优质新药,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延长寿命”为初心和使命,注重实现在研药品的领先性和可及性,形成产品管线的差异化综合竞争优势;注重吸纳国内外优秀的创新人才,引进先进的设施设备,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加速推进新药研发和商业化进程,造福更多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