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普生®纳入陕西省“惠秦保”特药目录

浏览量:2858  发布时间:2021-08-23


        2021年8月23日,专为陕西老百姓定制的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惠秦保”正式上线。泽璟制药首个获批上市的一线治疗晚期肝癌创新药——甲苯磺酸多纳非尼片(商品名:泽普生®)成功纳入“惠秦保”特药目录,将给陕西省患者带来惠民保障。   

关于“惠秦保”
        与常规商业保险相比较,定位于普惠型城市定制补充医疗保险的“惠秦保”在多个方面体现了“惠民”属性。
1、扩大受益人群:没有年龄限制,补齐不同群体的待遇差距,真正实现同城同待遇。
2、放宽核保条件:购买时无需体检,带病可保,无犹豫期和等待期。
3、扩大保障待遇:特定门诊、住院通赔,涵盖20种特定高额药品,双百万高保额。

4、定价体现普惠原则:不论年龄职业,一律统一59元/人/年。
5、医保(合疗)+大病+救助+惠民保一站式报销:患者出院只需支付除“基本医保(合疗)、大病、民政救助、惠秦保报销外的费用。

关于泽普生®
        泽普生®于2021年6月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既往未接受过全身系统性治疗的不可切除肝细胞癌患者,是近14年来一线治疗肝细胞癌研究中,唯一获得优效且更加安全的新一代靶向新药。
        多纳非尼已经被纳入《CSCO原发性肝癌诊疗指南2020》、《肝癌肝切除围手术期管理中国专家共识(2021年版)》、《肝癌靶向治疗专家共识(草案)-2020》、《中国肝癌多学科综合治疗专家共识》、《中国原发性肝细胞癌放射治疗指南(2020年版)》、《中国肝癌经动脉化疗栓塞治疗(TACE)临床实践指南(2021年版)》。
        泽璟制药正大力推进泽普生®进入各类指南和保险目录,有望惠及更多的肿瘤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