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普生®纳入“天一甬宁保”特药目录

浏览量:2498  发布时间:2021-08-11

        2021年8月10日,宁波市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天一甬宁保”正式上线。“天一甬宁保”是宁波甬惠保、宁波市民保的全新升级版本,由宁波市医疗保障局、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联合指导推出,10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全年139元/人,宁波市民可在现有医保待遇基础上,再获得一份包括住院、特病门诊、恶性肿瘤院外药、罕见病药、质子重离子治疗在内的最高300万元高额医疗费用保障。

        泽璟制药首个获批上市的一线晚期肝癌创新药——甲苯磺酸多纳非尼片(商品名:泽普生®)成功纳入“天一甬宁保”A类药品目录,将给宁波患者带来惠民保障。

 

        泽普生®于2021年6月9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既往未接受过全身系统性治疗的不可切除肝细胞癌患者,是近14年来一线治疗肝细胞癌研究中,唯一获得优效且更加安全的新一代靶向新药。

        泽普生®已经被纳入《CSCO原发性肝癌诊疗指南2020》、《肝癌肝切除围手术期管理中国专家共识(2021年版)》、《肝癌靶向治疗专家共识(草案)-2020》、《中国肝癌多学科综合治疗专家共识》、《中国原发性肝细胞癌放射治疗指南(2020年版)》、《中国肝癌经动脉化疗栓塞治疗(TACE)临床实践指南(2021年版)》。

        泽璟制药正大力推进泽普生®进入各类指南和保险目录,有望惠及更多的肿瘤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