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普生®纳入“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特药目录

浏览量:1869  发布时间:2021-08-02

  2021年8月2日,2021年度普惠险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正式上线,“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在去年的基础上在药品数量、惠及人群和健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产品升级:在药品数量方面,从去年的70种增加到100种;在惠及人群方面,由既往症可保不可赔升级为既往症可保可赔;健康服务范围扩大,增加全球化健康管理服务内容,升级8项增值服务。乐城全球特药险将以“全国版”和“海南版“两种形式为患者提供保障,实现“海南人大病不出岛,国人大病不出国“的目标。

  泽璟制药首个获批上市的一线治疗晚期肝癌创新药——甲苯磺酸多纳非尼片(商品名:泽普生®)纳入了“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特药目录(“全国版”和“海南版”),将给更多患者带来惠民保障。

  泽普生®于2021年6月9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既往未接受过全身系统性治疗的不可切除肝细胞癌患者,是近14年来一线治疗肝细胞癌研究中,唯一获得优效且更加安全的新一代靶向新药。

  多纳非尼已经被纳入《CSCO原发性肝癌诊疗指南2020》、《肝癌肝切除围手术期管理中国专家共识(2021年版)》、《肝癌靶向治疗专家共识(草案)-2020》、《中国肝癌多学科综合治疗专家共识》、《中国原发性肝细胞癌放射治疗指南(2020年版)》、《中国肝癌经动脉化疗栓塞治疗(TACE)临床实践指南(2021年版)》。

  泽璟制药正大力推进泽普生®进入各类指南和保险目录,有望惠及更多的肿瘤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