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璟制药获评“2021年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浏览量:2264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30日,“科创板开市二周年峰会”在上海举行,泽璟制药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获评“2021年最具创新力科创板上市公司”。


  本届峰会由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报业集团指导,界面财联社∣科创板日报主办、上海市徐汇区金融服务办公室联合主办,以“坚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回顾2020年在百年世界格局变化和世纪疫情席卷下,中国科创事业的进步与反思,在政策、战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前瞻性对话。

  泽璟制药是中国首家以科创板第五套标准上市的企业,上市一年多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投资者的持续关注,此次获奖也彰显了各界对公司创新能力和投资价值的认可。

  2021年是泽璟制药商业化元年,随着公司1类抗肿瘤新药甲苯磺酸多纳非尼(泽普生®)的获批上市,公司进入了新的快速发展阶段,预期未来几年将有多个创新药物进入市场。公司将继续秉持“研发和生产安全有效的优质新药,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延长寿命”的初心和使命,注重形成产品管线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