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源创新 璟润众生丨泽璟制药与零氪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浏览量:2024  发布时间:2021-06-01

近日,泽璟制药与零氪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患者获益为核心,以数据为驱动,从创新药品线上线下专业诊疗渠道打通,数字化健康管理体系建立和创新支付项目设计等展开全方位合作,以提升患者对创新药“零距离”触达的优质服务体验,让精准、个性化的数字医药服务和多层次的支付保障体系惠及广大国内患者。

  相信基于泽璟制药丰富的产品管线以及多年来专注于创新药品的研发生产经验,和零氪在肿瘤垂直领域的大数据、渠道、资源、患者服务的能力和优势,能够带来肿瘤患者服务获得感的不断提升。同时,双方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医药服务模式带来积极反馈和示范效应,为构建我国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生活健康的大健康管理体系贡献力量。

关于泽璟制药(688266.SH)
  泽璟制药(688266.SH)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和免疫炎症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和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成功建立了精准小分子药物和复杂重组蛋白新药研发及产业化两大平台,拥有三个研发中心,开发了丰富的小分子新药与重组蛋白新药的产品管线,目前在研13个新药的39项研发项目,覆盖肝癌、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鼻咽癌、骨髓增殖性疾病等多种癌症和血液肿瘤以及出血、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患者可负担的创新药物,以满足国内外巨大的临床需求。

关于零氪科技
  零氪科技作为一家数据驱动、AI赋能的医疗科技公司,长期专注于肿瘤等重大疾病领域,为医药产业提供精准生命科学解决方案和真实世界证据,现已具备覆盖药品全生命周期的商业化服务能力,并致力于成为“新药上市的加速器”“新药商业化的放大器”和“成熟药品效率的提升器”。目前已服务328家行业公司、机构,涵盖80%的全球TOP20制药公司和中国本土TOP10制药企业,以及半数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创新生物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