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璟制药荣获“金质量•科创板首创奖”

浏览量:17367  发布时间:2020-12-27



1223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科创板首家以第五套标准上市的企业,泽璟制药荣获“金质量·科创板首创奖”。

   “金质量·科创板首创奖”获奖评语: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它们带领企业走上通途,引领行业走出新路。它们有不破不立的勇气,更有求实创新的精神。以正合,以奇胜,它们是创新的探索者,也是科创板首创成果的受益者。





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传递市场化力量”为主题,来自监管层及上市公司群体的多位重要嘉宾分别作了精彩演讲,从不同层面求索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之道。



作为科创板首家以第五套标准上市的企业,公司受到了财经媒体和广大投资者的持续关注。此次获奖也代表着财经媒体和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认可与期待,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推进各产品管线的研发和商业化进展,用规范的公司治理和良好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