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泽璟制药荣登“2020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榜单

浏览量:4540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01127~29日,第十二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CHSESI,简称启思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会议评选颁布了医药行业多个重磅奖项,泽璟制药荣登“2020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榜单。

启思会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发起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指导,E药经理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承办,是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之一。

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评价模型是从医药创新现状出发,以医药企业为主体,以硬数据为依托,通过创新根基、创新过程、创新成果三个维度,以授权专利数量、专利施引总量、临床试验数量和创新药获批与上市的数量四个指标为评价依据。

泽璟制药此次荣登榜单,代表了社会及行业对公司的认可,同时也彰显了公司在创新药研发领域的实力!

 

关于泽璟制药(股票代码:688266.SH

泽璟制药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和免疫炎症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和生产企业。公司成功建立了两大平台,即精准小分子药物和复杂重组蛋白新药研发及产业化平台,拥有三个研发中心,开发了丰富的小分子新药与重组蛋白新药的产品管线,在研12个新药的30项研发项目,覆盖肝癌、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鼻咽癌、骨髓增殖性疾病等多种癌症和血液肿瘤以及出血、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正在开展临床试验的新药包括多纳非尼片、杰克替尼片、杰克替尼乳膏、奥卡替尼胶囊、外用重组人凝血酶、注射用重组人促甲状腺激素等。公司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30余项,其中有70多项获得了中国、美国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发明专利授权。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5项、江苏省成果转化项目、国家中小型创新基金以及数十项省市级科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