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了解我们
  2. 工作在泽璟
  3. 加入我们

设备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1-03-15

工作地点:昆山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3


职位详情:

岗位职责:

1. 参与车间工艺设备的生命周期管理工作,从参与设备的调研到设备的安装、调试、验证、运行维护及最后的报废。
2. 负责或参与设备的URS起草或审核,保证其维护方便和备件的统一。
3. 设备采购后,负责与设备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制定设备到货计划及安装计划。
4. 协调施工单位、设备供应商及使用部门负责对设备的安装、定位及成品保护。
5. 负责组织设备的开箱验收,资料的收集,参与设备的FAT、SAT等工作。
6. 负责协调供应商对设备的验证调试工作,跟踪处理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7. 负责建立设备的维护保养及管理规程等相关文件。
8. 参与审核设备的调试验证方案及报告。
9. 负责设备的零星技改工作及备品备件的管理工作。
10. 组织实施预防性及紧急性维护。
11. 协助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盘点。

任职要求:

医药设备岗位不低于2年,熟悉固体制剂设备或无菌灌装设备,包括铝铝包装机、灌装联动线、灭菌柜、冻干机。
4. 业务能力:
4.1. 了解药厂现行GMP法规;
4.2. 参与从建设到运维阶段的大部分生命周期工作;
4.3. 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如CAD制图、Office、Project等;
4.4. 动手能力强,执行能力强,责任心强,诚实敬业,能主动承受工作压力;
4.5. 具备项目工程跟进、协调能力;
4.6.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